最新消息

二二八連假電影院

春節剛結束 即將迎來二二八連假 假期期間來生態館 認識火炎山保留區的地質地景 以及特展-三貓陛下的遠方王族們 還有電影院可以看喔 播映資訊如下 - ▍228…

閱讀全文

【課程上架】

生態館推出新課程囉! 我們可以用各種方式,觀察身邊的生物們 有時散步在公園 看到美麗的花朵散落拍照記錄 有時我們在上學的路上 見到掉在地上的土芒果 我們…

閱讀全文

【公告】

【公告】 冬去春來又一年 新年新展望 一起來好規畫今年的出遊行程吧! 2023年火炎山生態教育館行事曆 大~公~開~ - …

閱讀全文

春節連假電影院

新春期間 連假電影院持續開張中 從初二到初八 天天都有電影可以欣賞 這次精選七部野望影展影片 著大家來場世界之旅 看看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與自然生態吧 - …

閱讀全文

春節開館公告

快來快來~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春節期間不打烊 初二到初八正常開放 現場還有連假電影院 以及新春限定小遊戲 等著大家來體驗喔! #火炎山生態教育…

閱讀全文

【2023新春活動預告】

新的一年正在接近 春風帶來了石虎王國的訊息 球取新年好運氣 好消息請你注意 運用你靈巧的身手 快狠準的投出好運球 來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參加新春限定小遊戲 加入石…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