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連假開館公告】

佳節近了 大家安排好連假的行程了嗎?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將在中秋連假期間持續開館 提醒大家在出遊時,防疫措施也要準備好喔!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與三貓陛下期待…

閱讀全文

【活動公告】

「三貓調查團」Let's Go 在好不容易解決了石虎王國的威脅後 「三貓陛下」還是持續的在火炎山周遭巡邏 努力維護石虎王國的繁榮 同時 牠也下了一個重…

閱讀全文

【活動預告】

「三貓調查團」Let's Go 在好不容易解決了石虎王國的威脅後 「三貓陛下」還是持續的在火炎山周遭巡邏 努力維護石虎王國的繁榮 同時 牠也下…

閱讀全文

【臺灣生態誌】EP28 黑鳶

黑鳶.老梅 一種經常會出現在都會區、水域環境等棲地的猛禽 特徵是像魚尾形狀的尾羽,趾叉數為六,經常會成群活動,也經常會有抓取小樹枝或垃圾並在天空拋接的遊戲行…

閱讀全文

[開館公告]

根據林務局最新的公告 自8/10(二)起開放生態教育館與自然保留區申請等許多事項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將從8/11(三)恢復正常開館 …

閱讀全文

「閉館公告」

各位三貓粉絲們大家好~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警戒降至二級 許多室內場域已經有限度開放了~ 但是大家不要放鬆警戒唷! 出外還是…

閱讀全文